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Bharti Infratel触及52周新低,因有报道称该公司每年从Voda-Idea退出亏损78亿卢比

Bharti Infratel的股价创下52周新低266卢比,周四盘中下跌近2%,因为合并后的收入因沃达丰-Idea合并而每年减少78亿卢比。

沃达丰-Idea合并完成后,公司持有42%股权的Bharti Infratel和Indus Towers已收到退出通知,这将导致该公司在合并基础上共撤离27,447个办公地点。

截至2018年6月30日,上述共处一地占总处所的13.7%。自2018年9月1日起,这可能导致合并服务收入每月净减少约60-6.5千万卢比,该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

沃达丰和Idea合并了他们的移动业务和计划,自2018年8月31日起生效。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2:12时,Bharti Infratel的报价为269.75卢比,比BSE下跌1.55卢比或0.57%。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