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Maxico开始运营后,Zensar Technologies收益4%

公司在公司开始在墨西哥和拉丁美洲市场开始运营后,Zensar技术的股票在周

五上涨了4%。“该公司将重点关注公司在北美和当地地区的客户,”该公司在一篇新闻界之后说市场周四兑换

的贸易数。扩建计划包括随后与当地教育机构的搭配更加当地员
工的替代,它补充了.Zensar Technologies Ltd“S股价目前在Rs239.35,上涨至Rs8.4或3.64%,从之前的BSE上的RS230.95截止。脚本在RS239.95上开通,触及了高低的RS246.90和RS237.70。到目前为止,1,42,395(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5,200.65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