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米其林计划使用80%的可持续材料制造轮胎

法国轮胎巨头米其林的目标是使用80%的可持续材料生产其所有产品,到2048年将回收100%的轮胎。

宣布其愿景概念:从野心到行动,在Movin“ On事件上,该公司表示,目标将通过对生物来源的材料(如Biobutterfly)以及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开发的先进技术和材料的研究计划来实现。

米其林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全世界轮胎的回收率是70%,回收率是50%。

目前,该公司的轮胎使用28%的可持续产品制成-26%的生物来源材料如天然橡胶,葵花籽油和柠檬烯,以及2%的再生材料如钢或再生粉状轮胎。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录像带病毒的GWM在印度于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后宣布,将喜剧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6个月,他表示印度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米其林正在投资高科技回收技术,以将其含量提高到80%的可持续材料。

为了开发可持续材料,米其林于2012年与Axens和IFP Energies Nouvelles合作推出了Biobutterfly计划,以利用木材,稻草或甜菜等生物质来制造合成弹性体。

为了发展新的可持续技术,米其林公司最近收购了利高科技公司,该公司是高科技轮胎微粉的专家,该粉来自回收轮胎。

米其林高科技材料业务部总监Christophe Rahier表示:“此次收购表明了米其林的战略决心,即利用其在超出轮胎领域的高科技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来加以利用。特别是通过在各种非气动工业领域促进使用轮胎中的创新回收材料。”

在回收方面,米其林表示,它还在高科技回收方面进行投资,以使到2048年的轮胎能够100%回收用于未来的车辆。

为了实现这些雄心壮志,米其林建议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并确定回收轮胎的新方法,或回收轮胎的新出口。该公司表示,实现所有这些雄心壮志后,潜在的收益将相当于每年节省3300万桶石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