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分裂政治的失败:阿基列什

萨马杰瓦迪党主席阿克希勒什·雅达夫(Akhilesh Yadav)今天称,在北方邦的喀拉纳邦和北方邦的诺尔普尔举行的民意测验的结果是分裂政治的失败,他说选民对BJP做出了适当的回应。“这对于那些不相信民主和从事分裂政治的人是一个失败。人们对日本人民党给予了适当的答复。”在反对派候选人为两个选区的选票确定了决定性线索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感谢并祝贺诺尔普尔和凯拉纳邦的选民。这对农民,穷人和达利特人来说是胜利,”亚达夫说。

雅达夫在评论拉什特里亚·洛克·达尔在凯拉纳议会选区的胜利时说,执政的人民党应该理解它将为人民服务,其政治风格将不被接受。

当被问及为什么他不去凯拉纳和诺尔普尔竞选时,他轻声说道:“我对CM的讲话感到害怕。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参加竞选。

相关新闻EC问题显示,有争议的言论向联合会主席阿努拉格·塔库尔发出了通知,武装人员威胁沙欣·巴格抗议者停止煽动,使沙耶尔的话比坎海亚·库马尔的话更危险:阿米特·莎(Amit Shah)

“我为他的语言感到非常害怕。您也害怕他,所以您没有向我展示太多,”他说,暗示他没有得到足够的媒体报道。

“补选结束了人民党的分裂政治。联盟的成功向整个国家传达了一个信息。包括英国安全党,民盟,和平党,亚太行动党在内的各方共同努力,取得了胜利。”

特别党在凯拉纳议会补选中支持了民主力量联盟的塔巴萨姆·哈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