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后期恢复可帮助Sensex将损失减少至236点;漂亮的结局低于10,400; PSU银行暴跌

基准指数周一大幅下跌,Sensex盘中一度下跌456点,但由于PNB欺诈案继续打击投资者情绪,尾盘的反弹帮助其收盘跌幅缩小至236点。

实际上,该交易时段的后期波动太大,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2月期货和期权合约到期之前出现。

基准指数收盘跌破其100天移动平均线,其中30股BSE Sensex下跌236.10点,至33,774.66。NSE Nifty的50股股票收盘跌破10400点,下跌73.90点至10378.40点。

Religare Broking总裁Jayant Manglik表示:“由于当地问题,目前市场波动过大,即将到来的衍生产品到期也将进一步加剧这一情况。”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 Sensex低于41K

他建议保持特定于股票的交易方法并保持严格的风险管理规则,以避免不可控制的损失。

大盘的跌幅高于基准指数,Nifty Midcap和BSE Smallcap指数各下跌1%。疯牛病每上涨一股,大约下跌三股。

所有部门指数也都以红色收盘,但已跌至当日低点。由于SBI的下跌最终收低0.75%,PSU Bank指数将损失从6.5%减少至2.5%。

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损失了8%,在上周三在孟买的一家分行发现了总值达1,140亿卢比的交易欺诈后,连续四天的亏损总额达到28%。投资者连续四个交易日损失了近1,100千万卢比的财富。

联合银行,阿拉​​哈巴德银行,巴罗达银行,辛迪加银行,印度银行,印度银行和巴罗达银行股价下跌4.5-7.5%。

Gitanjali Gems继续处于低位,在PNB欺诈案发生后的连续四个交易日中损失46%。公司的Krishnan Sangameswaran辞去非执行董事职务,Pankhuri女士辞去合规副总裁兼公司秘书职务,Chandrakant Karkare辞任首席财务官。

但令银行宽慰的是,银行因承受压力大的资产而受到的削减可能低于先前的预测,尤其是在有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塔塔钢铁以3500亿卢比的价格收购Bhushan Steel成为出价最高的买家之后(这是印度储备银行(RBI)的首12家公司名单上的国家公司法法庭)。

塔塔钢铁(Tata Steel)的股票下跌了6%,而hu山钢铁(Bhushan Steel)的股价则上涨了20%。

L&T下跌了2.5%,尽管其子公司的袋装供水系统项目价值168亿卢比。

Adani Ports,M&M,Bajaj Finance,Maruti,HCL Technologies,Sun Pharma,Reddy博士实验室和HUL下跌1-3%,而Reliance Industries,Infosys,Kotak Mahindra银行,Axis Bank和印度煤炭上涨0.3-0.7%。

由于董事会成员批准将Bennett&Coleman和HT Media的认股权证和债券转换为股票,Kwality上涨了4%。

在全球方面,在撰写本文时,欧洲市场持平并带有负面偏见。然而,亚洲股市大跌,日本的日经指数上涨了2%,韩国的Kospi上涨了0.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