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技术观点:漂亮的形式“长腿的十字星”图案;将止损保持在11,640以下

开盘缺口缩小后的Nifty50在整个交易日中均在约90点的大范围内交易,并在周五以积极的偏见收盘持平。连续三个交易日的盘整表明,交易员在经历了强劲表现之后并在今天晚些时候公布的第一季度GDP数据之前转为谨慎。

该指数在日线图上形成小蜡烛,并形成了“长腿十字星”形态。在每周图表上,它形成了“射击之星”的模式。

当开盘价几乎等于收盘价,但双方都有很多盘中波动时,就会形成典型的长腿十字星形态。

当交易者开始以更高的水平预定利润时,该指数受到抛售压力时,就会形成“射击之星”格局。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这种模式通常是在上升趋势中形成的,并被视为反转模式,但是在我们得出结论趋势在不久的将来会反转之前,需要进行确认。

Nifty50开盘报11,675.85,收盘报11,680.50。在负偏向开盘后,该指数立即反弹至日内高点11,727.65,但在交易的第一个小时结束时,该指数修正为日内低点11,640.10。总体而言,在整个交易时段中,它一直保持区间波动。

该指数周五上涨了3.70点,一周内上涨了123.4点,收于11,680.50。

“ Nifty50似乎正在划定最后四个交易日的巩固区域,介于11,760-11,640点之间,因为周五在测试短期图表上的关键支撑后回撤,然后以长腿十字星形式批准该交易日,在日线图上,作为一个流星,在周线图上有一个长长的上影线,表明周内获利水平较高。”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和交易顾问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周五后的价格行动赌注在近期交易中有利于多头,因此,若维持在11,640水平上方,则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测试11,760。

他认为,除非上述指数收盘低于11,628只空头,否则空头将无法夺走多头。据他介绍,如果果断清除11,760,那么下一个目标可能接近11,950种水平。

因此,交易者应该关注股票特定的机会,在收盘时止损位在11,640以下。

印度VIX指数上涨2.7%至12.68。

期权方面,在11,800行使价处看到的最大看涨未平仓合约(OI)为277.9万,这将是9月系列的关键阻力位,其次是12,000(在OI中有264.6万的合约)和11,700( 205.5万合约)。

最高看跌未平仓合约为327.1万合约,行使价为11,600,这将是9月系列的关键支撑位,其后依次为11,500(3200.4万)合约和11,400(299.2万)合约。

“在过去的几届会议中,Nifty一直在与中期上升通道的下端调情。在上一交易日经过艰苦的战斗之后,多头设法将指数包含在通道内。多头设法捍卫了11620的高点,这是短期上涨趋势持续的积极信号,”法国巴黎银行Sharekhan高级技术分析师Gaurav Ratnaparkhi表示。

因此,该指数连续第六周录得正周收盘价。过去一周也见证了大盘走强。

他说,在波浪结构方面,Nifty的上升趋势似乎悬而未决,以完成脉冲结构。“要完成同样的目标,该指数需要突破11,760点的近期高点。从短期来看,该指数有望升至11,8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