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TV Dhinakaran拒绝了AIADMK与DMK签订的协议书

AIADMK的副主席T T V Dhinakaran拒绝了K Palaniswami领导的执政阵营关于RK Nagar补选中他与DMK之间“默契”的指控。

迪纳卡兰(Dhinakaran)在12月21日的投票中以40,000票的优势击败了最近的AIADMK竞争对手,他说DMK似乎犯了“算术错误”,并且“过分自信”。

他在这里回答有关AIADMK协调员O Panneerselvam和协调员K Palaniswami的问题,指责他的胜利归因于他和DMK之间的“默契”。

他们声称,这场胜利是由斯大林和迪纳卡兰的“阴谋”实现的,并且不会影响AIADMK。在相关的发展中,被开除的AIADMK Rajya Sabha成员Sasikala Pushpa拜访Dhinkaran并向他表示祝贺。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普斯法(Puspha)因涉嫌反党活动而于去年被时任首席部长兼党最高统帅贾亚拉利斯塔(J Jayalalithaa)解雇,在他的住所遇到了迪纳卡兰(Dhinakaran)。迪纳卡兰(Dhinakaran)向DMK挥了挥手,说反对党在去年在选民大会上表现出色时表示“过分自信”,当时该党在该选区获得了超过55,000票,然后由已故的AIADMK最高领导人J Jayalalithaa赢得。

“ DMK对拥有盟友和55,000票(在2016年大会民意调查中投票)感到过分自信。但是情况在每次选举中都会改变。”关于AIADMK关于DMK将票数转给Dhinakaran的指控,作为其“默契”的一部分,他想知道这怎么可能。他说:“一个已经存在了70年的政党(DMK)在盟友的支持下似乎犯了一个算术错误。”

Dhinakaran说,他可能已经获得DMK选票,因为那些选民可能也更喜欢他,“但DMK工人不会投票给其他人,即使他们的党魁要求他们投票。”他补充说,他和纳卡人(RK Nagar)的人民有一个共同的线索,那就是“阿玛(Amma)选区”。他指的是Jayalalithaa代表这个城市,直到去年12月去世。

关于执政的IADMK领导人对他的货币分配指控的问题,新当选的立法者提出了反指控,称是他们向选民提供了现金。他希望选举委员会调查这两个投诉。在与Dhinakaran会面时,Pushpa说,他克服了许多困难和挑战。她分别对记者说:“他取得了喜马拉雅历史性的胜利。”

国会议员去年在拉贾(Rajya Sabha)宣称自己被“领导人打了掌”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她说,她来祝贺迪纳卡兰。尽管去年去年普希帕被AIADMK开除,但她仍然被公认为拉吉亚·萨卜哈(Rajya Sabha)的党议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