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IADMK反对Dhinakaran支持者

今天的裁决AIADMK在RK纳加尔民意测验失败后,继续击败竞争对手领导人TTV Dhinakaran的支持者,驱逐了其中的44人,并从党派职位中释放了另外两个人。AIADMK协调员O Panneerselvam和协调员K Palaniswami宣布从该党的主要成员中“撤离” 44名工作人员。

面临诉讼的人包括R Samy,他是马杜赖Melur的前MLA,也是Dhinakaran的坚定支持者。在联合声明中,潘纳瑟尔瓦姆(Panneerselvam)和帕拉尼斯瓦米(Palaniswami)任命了这些工作人员,担任各种职务,包括加入有力的决策总理事会,并涵盖了马杜赖,维拉杜拉姆,达摩普里,蒂鲁吉拉伯利和佩兰巴拉的AIADMK单位。

两国领导人在声明中说,由于他们违反了党的原则,并给“美国独立选举委员会”带来了“声名狼藉”,因此被“撤职”。

也是首席部长的帕拉尼斯瓦米(Palaniswami)及其副总理帕内尔瑟尔瓦姆(Panneerselvam)在声明中说:“要求党派工人不要随身携带任何卡车。”此外,Panneerselvam和Palaniswami还从Puthukottai和Vellore地区的政党职务中“解放”了另外两个人。执政的AIADMK于12月25日在R·K·纳加尔(R K Nagar)宪章投票失败后被刺痛,对9名党内工作人员进行了鞭打。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两位领导人随后解雇了Dhinakaran的四名助手作为地方秘书,同时驱逐了其他五名助手。

迪纳卡兰(Dhinakaran)在统治阵营中大吃一惊,赢得了12月21日RK纳加尔(RK Nagar)民意测验,反对者候选人E Madhusudhanan以40,000票的高票通过。

由于现任首席大臣已故的已故首席部长J Jayalalithaa的死而必须进行民意测验,这被视为对20个月大的AIADMK政府的试金石。

迪纳卡兰(Dhinakaran)几个月前在统治阵营的边缘,已经赢得了独立候选人的提名。他早些时候在帕拉尼斯瓦米(Palaniswami)领导的统治阵营中输掉了为党的象征“两片叶子”而战,并参加了关于压力锅象征的选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