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在转会尤文图斯之后的4年内将赚970万卢比

五次获得Ballon d“ Or冠军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在以1亿欧元的价格加盟意大利甲级联赛巨人尤文图斯后,将获得576,000欧元(约合4.6千万卢比)的每周收入。

这位33岁的葡萄牙人是世界第三高薪足球运动员,仅次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Neymar),他的收入为708,000欧元(合5.7千万卢比),而他永恒的竞争对手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在签订新合同后成为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去年十一月与巴塞罗那达成交易。现在,他每年将赚取约1亿欧元。

罗纳尔多在都灵的四年中将获得1.2亿欧元的收入。一周后,这笔费用达到了576,000欧元(4.6千万卢比);一小时内3,430欧元(27万卢比);一分钟为7欧元(4,600卢比),一秒钟为0.95欧元(77卢比)。

按照上述说法,葡萄牙护身符可以在小睡八小时后至少购买两辆本田城汽车,或者每21分钟购买一部iPhoneX。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罗纳尔多在马德里任职期间,每周可赚36.5万欧元(约合3千万卢比),据报道,他对自己与巴塞罗那梅西的工资差距不满意。

罗纳尔多转会尤文图斯是意大利联赛历史上最昂贵的转会。现在,他的收入将几乎与“老太太”贡萨洛·伊瓜因(周薪1.2千万卢比),道格拉斯·科斯塔(930万卢比),米拉莱姆·普雅尼奇(890万卢比),布莱斯·马蒂伊迪(775万卢比)的前五个收入最高。和埃姆雷坎(7,750万卢比)。

与西班牙豪门皇马一起效力了九个赛季后,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周二完成了对尤文图斯的转会,理由是“新挑战”是转会的原因。

(1欧元= 80.74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