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债券触及纪录低位,因投资者担忧加深,股价下滑

在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再次袭击了一个英国穴居人之后,特斯拉的股票和债券价格下跌。此前,他曾在社交媒体上侮辱过这个英国穴居人,而在梅赛德斯向电动汽车制造商提出挑战后一天。

该股下跌2.8%,至280.74美元,为5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前梅赛德斯在斯德哥尔摩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后,周二下跌4.2%。

特斯拉一年前发行的18亿美元高收益债券周三创下历史新低。确保特斯拉的债券免于违约也变得更加昂贵。

自8月7日以来,特斯拉的股价已经下跌了四分之一。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已经获得了此前未披露的私有化特斯拉计划的资金。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马斯克于8月24日放弃了该计划,但他面临诉讼,并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调查,调查该推文的事实准确性,即该交易的资金已获得担保。该事件正给投资者信心造成压力,并损害了特斯拉支持者长期以来视其为最有价值资产的马斯克的信誉。

BuzzFeed News周二晚间报道说,由于特斯拉努力提高其Model 3大众市场轿车的产量,马斯克的领导力和注意力也引起关注。 。

在从泰国的一个山洞中救出十几名泰国男生和他们的足球教练后,马斯克在7月对他在Twitter上做出的类似侮辱向Unsworth道歉。恩斯沃思在救援工作中发挥了领导作用,他说马斯克的火箭公司SpaceX为协助救援而制造的微型潜艇“绝对没有工作的机会”,这引起了马斯克的愤怒。

BuzzFeed报告称,恩斯沃思通过其律师拒绝了马斯克的指控,并且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可以证明马斯克的主张。特斯拉没有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路透社无法验证BuzzFeed文章中报告的电子邮件。

埃斯沃思的律师林伍德在给路透社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在进行的对Unsworth先生发表卑鄙和虚假指控的运动是令人发指的。

“马斯克公开明确地表示希望受到起诉。伍德说,让我同样清楚地回应-麝香将被起诉-不是因为他的希望,而是因为他应该受到起诉。

马斯克先前在Twitter上对Unsworth的攻击,以及他宣布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意外宣布,都引起了人们对马斯克的判断以及特斯拉董事会影响其行为的能力的担忧。

Tigress金融合作伙伴分析师Ivan Feinseth说:“他不应该发布汽车生产和汽车行业以外的信息。”他对特斯拉的评级为“中性”。“尽管董事会对他很友好,但现在已经被置于质疑公司内部治理的位置。”

亏损的特斯拉一直在疯狂消耗现金,因为它积极提高了Model 3的产量,这一过程被Musk称为“生产地狱”。特斯拉的看涨者指望麝香成倍增加产量,从而带来长期利润。

但是该公司一再未能实现生产目标。

梅赛德斯(Mercedes)在周二展示了一款450公里(280英里)续航里程的SUV以来,这是德国人对美国汽车制造商发起猛烈抨击的起点,它希望能吸引豪华客户和精通技术的千禧一代。该范围与特斯拉的Model X SUV的295英里范围相比。

特斯拉周三的债券价格下跌表明,对该公司现金储备减少的担忧日益加深。它在2025年8月到期的18亿美元垃圾债券价格下跌超过一个点,至创纪录的美元低点85.75美分。

特斯拉被标准普尔(Standard&Poor)和穆迪(Moody's)投资者服务部门(Moody's Investors Service)评为“ B负”,在垃圾债券领域有6个等级,在通常分配给陷入困境的发行人的地区上方仅一个等级。两家机构的前景都是负面的。

据Markit称,确保特斯拉免于违约的债务的成本一直在上升,其五年期信用违约掉期达到了一个月高点。

加上前期支付的债券保险价值的17.2%,投资者需要花费大约23万美元才能保证一年内100万美元的特斯拉债务保险,而两周前马斯克还在探索一种可能购买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