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汽车2018年3月的销售回顾–商用车和拖拉机市场持续扩大

2018年3月,汽车厂商的销量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季风良好,商用车(CV)和拖拉机的细分市场表现依然强劲,改善了农村情绪,并增加了符合BS-IV标准的车辆的产量。此外,在政府决定终止Permit Raj之后,三轮车的销售有所回升,而在全球气候改善的情况下,出口也有所增长。

在选举年将重点放在农村经济上,对基础设施的持续投资将推动CV和拖拉机领域的发展。两轮车公司的强劲数字是一个早期趋势,如果农村经济的复苏在未来几个月中势头强劲,它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支持。

商用车(CV)–强劲表现

在最初的非货币化破坏和去年BS-IV过渡影响运输行业之后,商业部门已强劲反弹。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对农业,快速消费品和电子商务领域的需求增加以及对集装箱和冷藏卡车的需求增加,LCV细分市场也开始显示出强劲的月度上升趋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塔塔汽车(Tata Motors)在建筑,物流,电子商务和快速消费品(FMCG)应用需求增长的推动下取得了显着增长。在对超载,替换购买和各种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严格限制的背景下,M&HCV卡车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对更高吨位的卡车和自卸车的需求仍然良好。

M&M得益于良好的季风和公司在农村的渗透,实现了健康的增长。管理层预计,在最近的一些更新发布以及其产品组合的更好业绩的推动下,增长势头将继续。卡车业务的增长使该行业的表现尤其出色,这给管理层带来了很大的提振。

艾希尔·沃尔沃(Eicher Volvo)本月也实现了30.4%的显着增长。Ashok Leyland也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同比增长20%)。

汽车分部–领导者继续奉行

领先者Maruti继续以15%的增长率位居PV(乘用车)领域的榜首,这主要是由UV(多功能车)领域的24.3%增长所推动的。

对于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乘用车细分市场同比下降4%,而紫外线细分市场则增长了三倍,这要归功于其紧凑型SUV Nexon的强劲需求。

并购的数量也开始出现复苏的初步迹象,并且同比增长了4%。管理层在19财年推出了三款新车,管理层对增加公司在多功能车领域的市场份额充满信心。

两轮车(2W)细分市场:TVS势头强劲

在两轮车领域,Eicher见证了低于350cc的自行车销售强劲,同比增长18.8%,而高于350cc的自行车销量显着增长,主要是由于去年基数较低。

TVS在两轮车领域继续保持强劲增长,这主要是由于自行车增长了40.5%,踏板车增长了20%。Bajaj的国内业务在2018年3月见证了增长乏力。

Hero再一次实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月度销售额,并在当月实现了20%的显着增长。

三轮车(3W):巴贾杰领导

从三月份的销售量可以明显看出,整个三轮车市场继续增长。这主要是由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Permit Raj许可证的终止以及德里的新许可证的终止。该领域的领导者Bajaj Auto可以抓住这一细分市场的增长,并公布其国内三轮车细分市场的同比增长高达150.2%。

TVS的3W销量也同比增长103.2%。

拖拉机:从积极的农村情绪中获得

农村经济的复苏正在影响拖拉机领域的数量,这在M&M和伴游的出色表现中显而易见。

M&M继续保持显着增长(同比增长46.2%),伴游保持健康增长66.5%。

政府最近采取的使印度农村恢复实力的举措应继续支持对拖拉机等农用设备的需求。

出口:复兴正在进行中

汽车公司在出口市场上挣扎了很长时间。但是,全球经济的总体复苏最终反映在一些主要汽车出口国的数量上。所有汽车专业似乎都在海外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关注@agrawant

有关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Moneycontrol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