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ACCITIT'E LNFraprojects重复订单价值RS350.17CR;库存1%

Paccilit'e LNFraprojects Limited已收到孟买的Marque私营部门客户在其商业和机构投资组合中收到了价值350.17Cr(不包括GST)

的合同。目前在RS187.30上进行股票,上涨1.05卢比或0.56%董事总经理上一届截止了BSE.Rahul Katyal

的Rs186.25,说:“现有知名客户的重复订单进一步加强了现有客户在能量的信任。我们仍然有信心在规定的时间表内提供该项目。在Procencit'e,我们的持续努力增加现有和新客户的质量订单,我们对公司的日益增长的执行能力充满信心。作为一个集中的建筑公司,一本来自私人和公共部门,精益资产负债表的一些最突出的客户的各种各样着名的客户以及适应改变的灵活性管理,我们已经在工厂和建筑物中雕刻了一个利基

( F&B)空间在短跨度内。Q3 FY20的QUETHER,Q3 FY20为Q3FY19的RS23.5CR,降低1.7%。Q3 FY20的EBITDA为Q3FY19的RS73.1CR为RS77.1CR,表现出5.5%的增长。9MFY20期间的总收集是〜RS591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