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铁路售票诈骗案被指控拥有泛印度网络:官员们

官员今天在此间说,一名CBI官员和他的裙带涉嫌通过前者开发的非法软件操纵了铁路的Tatkal票务预订系统,目前正在泛印度级别运作。

CBI发言人Abhishek Dayal昨天说,CBI逮捕了其助理程序员Ajay Garg和他的前锋Anil Gupta,后者是私人开发和向代理商分发该软件的价格。

消息人士说,加尔格和古普塔受到中央机构在北方邦Jaunpur被中央机构逮捕并于昨晚被带到这里的调查,直到深夜。

他们说,在质询过程中,他们的网络遍布全国。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他们说,该机构迄今已经确定了10个旅行社,这些旅行社是该网络的一部分,但他们的质疑正在暴露出更多订阅其非法服务的旅行社。

他们说,该软件的当前版本是在一年前开发的。

他说,通过使用他的系统预订机票的旅行社的钱是通过比特币和哈瓦拉渠道收取的,以避免审查。

CBI主任Alok Verma说:“此案正在(正在追究)这与我们建立健全的内部机制确保廉洁和对腐败零容忍的政策相一致。”

35岁的软件工程师Garg通过甄选过程于2012年加入CBI,并一直担任助理程序员。在2007年至2011年之间,他还曾与处理铁路票务系统的IRCTC合作。

他们说,到目前为止,CBI的调查表明,Garg在他任职期间就了解了IRCTC票务软件的漏洞,并在其软件中加以利用。

官员说:“这些漏洞仍然存在于IRCTC系统中,这就是为什么他的软件能够躲避一次一次性预订数百张票的原因。”

他们说,这些票是真实的,付给他们的钱已经去了铁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