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rigyn Technologies的合同赢得量激增了19%;加入SAP PartnerEdge计划

Trigyn Technologies周三盘中大涨19.5%,该公司赢得了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

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Trigyn Technologies Inc.已获得合同,为纽约市住房管理局(NYCHA)提供一般,专业和信息技术人员补充服务。

该合同为期五年,金额不超过1800万美元。

此外,它还加入了SAP PartnerEdge计划,以在美国各地提供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Trigyn将提供服务以帮助客户构建,扩展和集成用于SAP S / 4HANA的SAP Cloud Platform。

通过这种参与,Trigyn可以提供解决方案指南,以帮助成功实施,服务,培训和文档编制,人员配备和可持续性服务。

在10:40时,Trigyn Technologies的报价为93.95卢比,比BSE上涨了13卢比或16.06%。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