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uckDuckGo,“无法追踪您的搜索引擎”,获得了第二轮融资

理财新闻

隐私搜索引擎DuckDuckGo(DDG)最近从加拿大养老基金Omers的风险投资(VC)部门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投资。

根据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参考The Globe and Mail的新闻,这是该公司在2011年获得300万美元的第二轮融资。

Omers Ventures在博客文章中宣布了第二笔资金,并强调了在线隐私和安全已成为过去五年的优先事项。甚至政府也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应对数据泄露。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DDG寻求资金。Omers的主要重点是现在确定在全球范围内扩大DDG覆盖面的方法。

“我们专注于人员配置,以继续提供最佳的多合一隐私解决方案(我们在年初开始推出的解决方案)和市场营销,尤其侧重于美国以外的地区,” Weinberg说道。那个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