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LEMBIC PHARMA获得GPRISTIQ的最终USFDA批准

Alembic Pharmaceuticals已获得最终USFDA对Desvenlafaxine ER片剂,25mg的批准。Desvenlafaxine ER在治疗重大抑郁症(MOD)中。该批准的ANDA对Wyeth Pharma Inc的Pristiq er进行了治疗相当于

To-25mg.Acting of Iqvia,Desvenlafaxine ER 25mg平板电脑于2017年的估计销售额为13.3mn。这是一种小药物,我们从这种药物销售预期较低。Alembic已经存在于50毫克强度的此药物

中.Alembic Pharma现在有77次批准(64个最终批准和13次批准)来自USFD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