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卡莫里号潜艇将于12月14日由PM Modi委托调试

造船商Mazagon Dock Limited交出的六艘S鱼级潜艇中的第一艘,卡尔瓦里将于明天由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委托海军服役。

一位官员告诉PTI,总理将在明天的试车仪式上揭牌。

这位官员说,在此之前,将先读出调试令,吊起颜色和打破带有国歌的调试三角旗。

三角旗是船上的一面渐缩的旗帜,尤其是在受委托的船只的桅顶上飘扬的旗帜。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国防部长Nirmala Sitharaman,海军上将Sunil Lanba海军上将,副海军上将Girish Luthra海军上将,西部海军司令部司令官司令和高级国防官员将出席试飞仪式。

这位官员说:“卡尔瓦里进行了大约120天的广泛海上试验和各种设备的试验,”他补充说,该船有望增强印度的海上实力。

由法国海军防务和能源公司DCNS设计的潜艇,是印度海军Project-75计划的一部分,由孟买的Mazagon Dock Limited(MDL)制造。

“ the蝎所采用的技术确保了卓越的隐身功能,例如先进的消音技术,低辐射的噪声水平,流体动力学优化的形状以及使用精密制导武器向敌人发动致命攻击的能力,” MDL说。

卡尔瓦里(Kalvari)以可怕的虎鲨命名,虎鲨是印度洋的致命深海捕食者。

第一艘Kalvari于1967年12月8日服役,也是印度海军的第一艘潜艇。在服役近三年后,于1996年5月31日退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