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贸易赤字增加和政治不确定性,卢比将在上半年CY19达到70 /美元

奥斯瓦尔

美元走强和原油价格异常高涨,印度双赤字扩大以及外国机构投资者(FII)流出等异常因素共同导致卢比兑美元汇率最近下跌了约5%。

但是,卢比兑美元以及一篮子六种主要贸易伙伴货币的实际汇率仍然坚挺。

我们对印度卢比长期趋势的分析表明,美元指数(贸易加权对主要货币)的变动是印度卢比变动的最重要决定因素,其次是印度的外汇储备(或付款(BoP)和印度的双赤字(财政赤字(FD)和经常账户赤字(CAD)之和)。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价格为71.34

但是,除非伴随着资本外流(或BoP下降),否则较高的原油价格并不一定意味着INR下降。

尽管我们预计2018年和2019年美元不会出现反弹,但印度的BoP(经常项目与资本/金融账户的总和)很可能见证其19财年七年来的首次赤字,而18财年则为436亿美元的巨额顺差。

此外,实际GDP增长可能连续第二年保持在7%以下,并且预计双赤字将在19财年保持在GDP的8.2%的较高水平。

最后,连同2019年5月的大选,计划在2018年底至2019年中之间举行五个主要州的议会选举。

所有上述因素都可能使INR承受巨大压力。

因此,我们预计到CY19上半年,印度卢比兑美元将达到70,19财年平均为68​​.2,20财年为70.9。

但是,存在两个不确定性,可能使印度卢比向两边移动-(1)如果现任的人民党政府在大选中再次赢得胜利-抛弃了政治不确定性-资本流入将改善印度的国际收支,印度卢比可能升值。(2)相反,美元走强(例如由于非美国发达国家的疲软)可能使印度卢比早于预期升值70。

免责声明:经纪公司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仅是其自身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