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闻中的股票:阿波罗医院,柏格涂料,Varroc Engg,Quess Corp,Welspun Enterprises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阿波罗医院收购Medics International Lifesciences 50%的股份

Glenmark Pharma与Seqirus获得独家许可协议

MEP基础设施收到印度国家公路局(NHAI)的接受书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印度Infoline Finance通过以卢比计价的二级债券从CDC Group(英国政府拥有的发展金融机构)筹集了32.5亿卢比。

乌芒乳业:ICRA重申了先前将BBB-的长期评级分配给公司的3,400亿卢比信用额度,并且还将BBB-的长期评级分配给了1,700千万卢比的额外限额。长期评级前景稳定。

Talwalkars更有价值的健身:公司对印度公司Zorba Renaissance Private Limited进行了投资,该公司已在金奈公司注册局注册。

Varroc Engineering将于7月6日在股票市场首次亮相

金冠公司:公司已将7月17日确定为记录日期,以确定有资格参与回购要约的公司股权股东/合格股权股东。

柏格涂料:公司已与Rock Paint Co.签署了股东协议,目的是在印度成立合资公司,名称为“ Berger Rock Paints Private Limited”或其他由公司注册局批准的名称。该合资公司将在印度和尼泊尔从事开发,生产和销售优质汽车修补漆。

菲尼克斯米尔斯:该公司与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拥有的战略投资联盟Island Star Mall Developers(ISMDPL)现在已于7月4日以136千万卢比的对价进一步收购了浦那Wakad的另一块毗邻土地。

Ind-Swift实验室:该公司位于旁遮普邦Mohali的研发中心发生了一起小火。没有生命的损失。

Muthoot金融:Muthoot Money已获得印度储备银行的强制性批准,可以通过Muthoot Finance(MFIN)于7月3日通过印度储备银行收购股份/注入资金来更改管理/控制权。MFIN董事会原则上同意收购MMPL的股份并认购其股份,这将导致MMPL的管理/控制发生变化。目的是进一步使其业务活动多样化。

资本第一:债券委员会将于7月10日审议并批准在美国国家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部分上市的,具有债券性质的已评级,上市,有担保/无担保/从属/永久,可赎回的不可转换证券印度。

巴拉克瓦利水泥:Saakshi Manchanda已从公司秘书兼合规官辞职,自7月4日工作时间关闭起生效。

Quess Corp:公司与加尔各答的东孟加拉俱乐部(EBC)签订了谅解备忘录(MOU),双方均提议成立一个新的合资实体“ Quess East Bengal FC Pvt。Ltd”。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Quess提升其品牌知名度,同时也将有助于该国的体育运动和足球发展。

Info Edge,MacRitchie Investments将向PolicyBazaar投资190.51卢比

Welspun收到NHAI的四份对联合同

Eicher通过ICAT获得CNG发动机的BS-VI认证

茉莉花资本投资私人有限公司购买了1,35,00,000股Indiabulls Ventures股票

Parag Milk Foods与ColoPlus AB合作获得“初乳”

塔塔全球饮料公司退出亏损子公司

印度银行修改FCNR(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CEAT与TN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建立制造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