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尽管油价宽松,印度的十月贸易逆差扩大了

虽然全球石油价格在月份,印度的贸易逆差扩大了10月

。出口和进口之间的差距于10月份达到171亿美元,而9月份的商业部发布的数据将于周四展示。Bloomberg调查中的21名经济学家调查中位数估计为16亿美元的

差距。差距的扩大可能会损害卢比,今年减少了超过11%以上的美元。该货币在周四提前第三天,随着较低的石油价格激发,由于较低的石油价格激发了检查国家进一步扩大的当前账户的赤字。转速增长

17.9%至270亿美元,而Imports上涨17.6 %达到44.1亿美元的进口价值为14.2亿美元,九月为109亿美元.Key Insightshe

Insightshe Indial's Insightshe Indial's Oil Bask的平均价格,这是一个由IT进口的各种原油的基准,10月下降了4.74%,由Bloomberg Showpump编制的数据下降了4.74%柴油站价格,最具消耗的电机燃料和经济活动的晴雨表,在10月期间孟买下降了2.14%,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较广泛的贸易缺口数量来到10月份的消费者价格上涨,本周显示较慢的涨幅进口较慢的进口进口跌42.9%每年达到1.68美元的商品进口增长31.9%至$ 5.24bnsource:
彭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