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拉杰纳斯(Rajnath)命令在国际边界沿线保持警惕

内政部长拉格纳特·辛格今天下令在与西方边境的巴基斯坦紧张局势加剧的情况下,加强国际边界的警戒。内政部发言人说,该指令是在一次高级别会议上作出的,该会议评估了印度与邻国边界沿线的围栏,道路和哨所的建设进度。

内政部长已指示所有有关官员保持边境的持续警惕和安全。

直到昨天,巴基斯坦军队在查Jam和克什米尔的印度-巴基斯坦边界沿线进行了9天的猛烈炮击,至少有11人丧生,另外60人受伤。

炮击和射击于昨天下午在国际边界停止。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关于印巴边界,内政部长对已批准的97%的边界围栏工作已经完成表示满意。

辛格还审查了关于非物质障碍的综合边境综合管理系统(CIBMS)试点项目的实施情况。

他还强调要利用太空技术加强边境保卫和警务。

内政部长强调,沿海安全至关重要,并赞赏州政府和联邦领土采取的行动,以使194个配备有船只和其他设备的沿海警察局正式投入运营。

他强调有必要在从事维护沿海安全的各个机构之间加强合作。

辛格指示应与海军,海岸警卫队,州政府等利益相关者协商,加快下一阶段的海岸安全计划。

他赞扬中央武装部队,海军和海岸警卫队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指示在包括沿海地区在内的所有边界上应保持警惕,同时保护当地居民的所有合法和人道考虑。

他指出,征用土地仍然是一个问题,他呼吁加快土地征用,特别是在该国东部边界沿线。

辛格对六个新成立的综合检查站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呼吁在印度-尼泊尔,印度-孟加拉国和印度-不丹边界上再建13个国际比较方案。这些综合检查站将促进跨境贸易和人员流动。

联盟内政大臣拉吉夫·高巴(Rajiv Gauba),特别秘书(边境管理)B R Sharma出席了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