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正在成为全球大国:书

在特朗普政府将印度描述为“领先的全球大国”几周后,一位前奥巴马政府的外交官在今天发布的一本书中表示,该国在过去的四分之一世纪以来都在向全球大国迈进。

“我们正在目睹一个国家改变自己的执政路线,并明确寻求不取代其他国家,而要在世界大国俱乐部中得到认可,在世界大国中,它认为其会员国早就应该这样做了,”担任副代表的艾丽莎·艾尔斯说。 2010年至2013年担任南亚助理国务卿。

目前,美国最大的智囊团外交关系委员会印度,巴基斯坦和南亚地区的高级研究员艾尔斯说,在过去的25年中,印度的经济扩张使其跻身于世界新兴大国的行列。 。

崛起的印度现在希望在全球大国中占一席位。她在自己的著作《我们的时代已经来临》中指出,印度拥有庞大的军事力量和不断发展的经济,因此随时准备在国防,气候,贸易等各个方面设定自己的条件。印度如何在世界上占据一席之地。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艾尔斯在书中断言:“印度在过去25年中的任何时候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能力迈向全球大国。”她说,美国与印度的关系不同于与欧洲和亚洲长期合作伙伴的关系,因为新德里在寻求与美国建立更紧密的战略和经济关系时,并未寻求联盟固有的义务。

为了帮助建立这种非传统的伙伴关系,艾尔斯强调必须进行全球治理改革,为印度腾出空间。

她的建议包括支持印度加入七国集团,联合国安理会以及制定全球经济与安全议程的其他机构;与印度发展更牢固的双边经济联系;继续寻求与印度加强区域安全合作;和支持民主机构。

“作为亚洲的崛起强国,应该以自己的方式更好地理解和更好地理解印度–作为美国经济和商业利益的竞争力问题,以及作为整个亚洲新的全球外交要求的问题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她写道。

同时,艾尔斯(Ayres)还强调了该国面临的挑战,包括印度经济仍然是相对保护主义的国家,而且对于更开放的经济或加快经济改革的步伐尚无明确共识。

她说:“印度对其长期的不结盟外交政策学说的遗产感到挣扎,对如何行使权力仍抱有矛盾态度。”

她在书中写道:“印度极力保护它所认为的自治,并力图特别以印度为基础来形成国际互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