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Ja那教灌溉系统,富通医疗保健,Hindalco Industries:CA Rudramurthy BV

Vachana Investments的研究主管CA Rudramurthy BV对CNBC-TV18表示:“在F&O领域,有很多股票特定的好柜台可供购买。对我而言,Jain灌溉系统看起来非常不错,在很多方面,基于交付的购买都可以看到很多未平仓头寸增加。我期望以农业为重点的预算将有更多的人,这是一支可以从目前水平上创造奇迹的股票。”

“我预计Ja那教灌溉的目标价格为175卢比。一个人甚至可以将其未来的合约延期一两个月,并有120卢比的止损。一项非常好的风险回报交易,绝对可以考虑让Ja那教灌溉多久。”

“我对富通医疗集团(Fortis Healthcare)进行了第二次买入。昨天,基于交割的购买出现了巨大的积累。这只股票的价格升至185卢比,止损为155卢比,Fortis Healthcare可以买多。”

收盘价:“我对Hindalco Industries拥有买入评级,今天该股票在208卢比的水平上给出了明确的突破,今天还有很多未平仓头寸增加,并且图表看起来非常看涨。Hindalco短期内可能会达到300卢比的水平,在这一多头交易中止损27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