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第四季度的结果之后,PNB的NPA现在超过了其净资产

该国第二大国有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周二取得了可疑的成绩。它成为该国第一家净资产低​​于其账面上不良贷款额的主要银行。

截至3月31日,该银行账上的不良贷款净额总计超过480亿卢比,而净资产约为410亿卢比。

可以肯定的是,PNB并不是该国第一家目睹这种不幸的银行。较小的公共部门银行,例如东方商业银行,德纳银行,印度联合银行和UCO银行等,已经越过了这座桥。

但是,一个令人担忧的事实是,一个拥有PNB规模的贷方,其账面上的贷款额约为43.3千万卢比,但这种恶化的程度使得其不良贷款的数量超过了其价值。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此外,该银行的资产质量在过去几年中恶化了很多,迫使其为不良和可疑贷款提供越来越多的贷款。资产质量恶化的主要原因是印度储备银行在2016年发布的指令,该指令要求银行报告所有不良和可疑贷款。

此外,这家总部位于德里的银行最近报告说,自2011年以来,该公司的银行欺诈活动已发生超过1300亿卢比。PNB表示,它在孟买的一个分支机构发现了“欺诈和未经授权的交易”,并已向中央调查局提起投诉。

根据投诉,一组合伙公司-Diamond R US,Solar Exports和Stellar Diamonds-在1月份向贷方提出了一套进口文件,并要求买方提供信贷以代替他们在海外付款。Diamantaire Nirav Modi,他的兄弟Nishal Modi,他的妻子Ami Nirav Modi和叔叔Mehul Chinubhai Chokshi是这些公司的注册合伙人。

从那时起,CBI一直在积极调查所有有关方面,并提交了与此案有关的指控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