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中简科技:股东违规减持公司股份 为带来的不良影响致歉

今日直播:

建信吴尚伟、安信苏铖:聚焦国内大循环,掘金食品饮料投资下半场

招商基金王景、马龙:股市震荡,绝对收益策略带您乘风破浪

易方达石安奇、国信燕翔:乘风破浪的科创

兴证全球基金黄鼎钧:紧追热点,你跑赢大多数人了吗?

掘金大消费|广发汽车张乐:相信均值回归的力量

掘金大消费|中信建投余海坤:传统车风险出尽 电动智能加速变革

掘金大消费|国海医药周超泽:新疫苗、新接种率、新时代——疫苗行业深度分析

开源证券|开源传媒首席方光照:世界在变,游戏看入局、视频看变革、电影看恢复

原标题:中简科技:股东违规减持公司股份,为带来的不良影响致歉

8月10日早间,中简科技发布公告,公司股东范春燕及其一致行动人常州三毛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在减持至总股本的5%时没有告知上市公司,且未暂停减持操作。股东共青城新涌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减持至总股本的5%时虽编制并向公司出具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但未暂停减持操作。

中简科技表示,上述股东对本次违规减持行为进行了深刻反省,将加强其本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关于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完善内部工作流程,严格管理相关股票账户,规范减持流程,杜绝后续再发生类似事件或其他违规操作事件,并对本次违规行为给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致以诚挚的歉意。

同时,经自查,上述交易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形。公司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再次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规定,审慎操作,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