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eliance Industries股票在6月份季度收益之前增长2%

Reliance Industries的股价周五上涨了2%,比定于今天晚些时候宣布的4月至6月季度的收益高。

该股票价格在2018年上涨了22%,而上一年的上涨率为70.5%,这主要得益于Jio的业绩,稳定的炼油业务以及石化业务的持续增长。距上周触及的纪录高点1,138.25卢比仅几卢比。

在IST的12:45小时,股价报于1,131.95卢比,上涨21.60卢比,或1.95%。

经纪公司预计,石化-零售-电信集团的石化业务将实现强劲业绩。重点关注的是其电信业务Jio。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独立利润有望实现稳定增长,但Jio业务有望推动合并利润。

Kotak表示:“我们预计独立净利润将保持稳定,因为卢比贬值和石化产品量/利润率的适度提高可能会被炼油利润率的下降所抵消。”

该研究机构预计,Jio的贡献将推动合并利润的适度增长。

Prabhudas Lilladher预计,由于炼油利润疲软,独立收益约为8570千万卢比。计入每桶11美元。“我们已考虑将吞吐量提高至16.9MTPA(2018财年第四季度为16.7MTPA)。但是,石化产品的稳定价差和更高的销售量将支持石化产品的收益。”

HDFC Securities表示,独立的PAT预计将同比增长6.1%,达到8,696千万卢比,因为石油化工产品销量下降和卢比贬值将缓解GRM降低的影响。

炼油业务

预计本季度的毛炼毛利润将在每桶10-11美元之间,而2018财年第四季度为每桶11美元。

新加坡综合综合收益率同比下降6%(环比下降13%)至每桶6美元,而2018年第四季度为每桶7美元和2018年第一季度为每桶6.4美元。

原油价格在4月至6月季度继续上涨,本季度布伦特平均原油价格同比上涨48%,环比上涨11%,至每桶74.5美元。

Motilal Oswal预计,由于基准价格略微疲软(溢价为4.3美元/桶),RIL的GRM将达到10.3美元/桶,而HDFC Securities预计本季度的GRM为每桶10.8美元。

石化业务

所有经纪行都认为石化业务在本季度将表现良好。

Motilal Oswal说:“在健康的petchem三角洲和强劲的销量增长的带动下,Petchem的分部有望做得更好。”

Edelweiss说,随着新产能的增加,石油化工的收益可能会增长6%。“我们预计美国乙烷进口和最近投产的裂解装置将继续受益。”

HDFC Securities认为,石化产品收益较高是由于ROGC和Px工厂的产量增加。

石化业务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环比增长13%,其息税前利润环比增长11.9%。

io男

Jio在3月季度实现独立净利润51亿卢比,预计6月季度将再次实现良好增长。

Kotak估计Jio的报告称其19财年第一季度的利润将增长至60亿卢比,而HDFC Securities预计收入将比上一季度增长5.4%,这将由15%的订户增长至21,500万订户和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3.4%。

Jio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环比增长3.5%,息税前利润增长3.8%。

披露:拥有Jio的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