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说,特斯拉现在处于“交付物流地狱”

特斯拉(Tesla Inc.)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承认,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问题现在已从生产延迟转移到了交付物流上,这是其实现盈利努力的最新速度。

“对不起,我们”已经从生产地狱转移到了交付物流地狱,但是这个问题要棘手得多。我们正在迅速进步。应该在短期内解决。马斯克在推特中回应客户关于交货延迟的投诉。

这位47岁的亿万富翁本月初在现场网络直播节目中因吸食大麻而对投资者感到愤怒,过去曾表示,特斯拉的客户可能会面临更长的响应时间,因为北部的车辆交付量显着增加美国。

过去,特斯拉实现生产目标的能力使它的股票承压,并且在未能达到其Model 3轿车的生产目标之后,该公司一直在努力消除生产障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该公司在八月份表示,预计第三季度将总共生产55,000辆Model 3。

马斯克上周表示,该公司将取消电动汽车的某些颜色选择,以简化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