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百瑞赢:创业板强势吸金 市场分化明显

来源:百瑞赢

周一,三大指数集体上涨。创业板指、深证成指均涨逾1%,上证指数高开低走后冲高,之后维持震荡走势。收盘涨幅缩小,未能突破5日线。板块方面,养殖、农产品加工等涨幅居前,公交、钢铁、证券、保险、银行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385.64点,上涨4.96点,涨幅0.15%。成交额3457亿。深证成指报收13666.69点,上涨188.69点,涨幅1.4%,成交额5514亿。两市合计成交额8971亿。创业板指报收2684.63点,上涨52.18点,涨幅1.98%,成交额2289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2299只,下跌1595只,涨停92只,跌停21只。沪股通净流入7.1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5.04亿元,北向资金共计流入42.21亿元。

百瑞赢后市展望:

今天注定是要被历史铭记的一天,从市场的表现来看,对注册制的反馈很良性,创业板股票涨幅超过10%的,要远远多于跌幅超过10%,这也给了监管层尽快全面推行注册制的底气。

盘面上,除了金融和煤炭板块维持低位外,其他权重板块表现稳定,其中以科技板块为主的创蓝筹个股成为今天助力创业板走强的关键。当然今天表现最亮眼的,还是首批上市的18家企业,其中康泰医学尾盘的惊天表现,更是将新制度下,市场的机遇与风险发挥的淋漓尽致。

策略上,创业板强势吸金之下,市场分化明显,沪指短期技术面也有所承压。所以操作上,已逢高减仓为主。长期看,随着制度建设的逐渐完善,慢长牛是值得期待的,特别是一些超小市值,且在行业中领先上市的公司,常规在国家经济持续增长下,既然能替代国内市场,未来也就能替代世界,相关成长预期也是值得研究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