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G在印度推出V30 plus;旗舰车型售价约45,000卢比

LG今天在印度推出了最新的旗舰机型,即全新的LG V30 plus。这款新手机是其V30型号的增强版,在柏林IFA 2017期间与它同时发布,并具有多项新功能。

新型号将配备宽高比为18:9的显示屏,而早期型号V20的宽高比为16:9,因此,智能手机非常适合增强视频和音频体验。它还将配备康宁大猩猩玻璃5以保护身体。

关闭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喀拉拉邦国库在大会内部,将元帅撤离他们,回到电动汽车领域,Hero MotoCorp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将Duet Potato的产量提高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LG还将通过采用6英寸QHD + POLED全视屏显示器(配备薄边框和2880 * 1440像素分辨率)来摆脱LG转向使用OLED显示器的做法。

该智能手机将由高通Snapdragon 835 SoC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具有防尘和防水功能。该模型可在Android 7.1.2 Nougat操作系统上运行,可在不久的将来升级到Android Oreo。

根据公司网站,智能手机将配备4GB RAM和128GB可扩展存储容量。在摄像头的正面,智能手机将配备16MP和13MP的双后置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具有可捕获4K视频的LED闪光灯和5MP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照。

智能手机的后部摄像头附近设有指纹扫描仪,还将具有语音和面部识别功能,以提高安全性。搭载混合双SIM卡插槽的智能手机将配备3300 mAh电池,可支持快速无线充电。

智能手机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将在流行的在线商业网站Amazon.in上以44,990卢比的价格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