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上汽集团计划竞标B山钢铁公司Essar的受压资产

该国最大的钢铁生产商SAIL正在考虑竞标面临破产程序的Essar Steel和Bhushan Steel的压力资产。

据消息人士称,“ SAIL的一个团队已经在近20天前访问了Essar Steel和Bhushan Steel的单位,以评估单位的状况,并评估是否投标。

Essar Steel是印度储备银行(RBI)确定的最早进行破产程序的12家公司之一。

SAIL一位官员说:“由于我们(Essar和印度钢铁管理局有限公司)都在同一个部门,因此我们将保持选择权,以购买压力较大的资产。”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Bhushan Steel首席财务官Nitin Johari说:“我无话可说。正在进行一个过程,因此我无法对此发表评论。

但是,无法联系Essar Steel进行评论。

Essar Steel欠贷方约450亿卢比。

Essar Group早些时候已提交了对Essar Steel的意向书,并表示将在计划的时间范围内向破产解决专业人士(IRP)提交解决计划。

上个月,政府颁布了一项法令,禁止故意的银行贷款违约者以及拥有NPA(不良资产)账户的违约者竞标,以进行拍卖以收回破产程序下的贷款。

该法令是对试图收回其正在破产程序中的公司的违约发起人的打击,旨在制定保障措施,以防止不道德的人滥用或破坏公司事务部IBC(破产和破产法)的规定。早先说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