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aurabh Mukherjea建议您从中型股转向您的投资组合

即使中型股有望与最近的下跌相提并论,Ambit Capital的Saurabh Mukherjea等专家也认为,这笔钱将进一步转向大型股。

他告诉CNBC-TV18,诸如财务成本和投入成本等因素对中型股构成压力,难以维持。“我们正在重新定位,远离中型股,因此有必要对投资组合进行清算。人们可能会关注药品和快速消费品。”他告诉频道。

观察这种方法的另一种方法是观察高质量的公司以及具有良好业绩记录增长的公司。

在谈到药品时,他说收益势头不温不火。话虽如此,如果卢比兑美元汇率突破了70美元,那么该行业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展望未来,他还预计,将有超过25只股票出现在券商购买名单中。他还预计,在通货膨胀趋势加剧的情况下,央行将进一步加息。整体通胀率约为5%,这令人不舒服。因此,更多的加息正在进行中。我不认为印度储备银行只能加息一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