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hushan Steel从Sebi寻求90天的时间提交财务业绩

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收购之后,B山钢铁有限公司(Bhushan Steel Ltd)今天寻求从Sebi再获得90天的时间来提交其本季度和3月31日结束的财政年度的财务业绩,称新管理层将需要一些时间来了解其业务。塔塔钢铁的子公司Bamnipal Steel Ltd(BNPL)在本月初已收购了Bhushan Steel 72.65%的控股权,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破产程序。

收购后,BNPL的提名人选由BSL董事会任命。

“由于新管理层将需要一些时间来了解,适应和完全掌握公司的运营和管理,因此该公司已向Sebi(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申请,寻求90天的额外提交时间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季度和年度,其审计的财务业绩是独立的并进行了合并。”

塔塔钢铁有限公司(Close Tata Steel Ltd)在破产拍卖中赢得了收购负债累累的Bhushan Steel Ltd(BSL)的竞标。去年,这家破产公司欠其贷方的款项超过450亿卢比,被印度储备银行转为NCLT诉讼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