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林德印度后哈布拉塔霍什辞职后跌幅

公司表示,林德印度股份落后于其首席财务官(CFO),Subbabrata Ghosh辞职追求公司以外的职业机会。“

这是通知您公司首席财务官纪念纪念议员招标他的辞职,在公司以外追求职业机会。Ghosh先生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将于10月16日将在2020年10月16日的营业时间收盘后停止成为本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该公司表示任命林德

印度在新闻注释中表示,新的首席财务官将在下次举行的下次会议上审议,董事会董事会董事会将被审议,董事会在下次举行

的下一次会议上举行.LINDE India Ltd以Rs778.45,下来从BSE上之前收盘的RS42.2

或5.14%.PSSE在RS837.45上开设了脚本,触及了高低的RS837.45和RS774.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