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BCC将投资50亿卢比收购2个亏损的PSU

一家国有建筑公司NBCC计划投资约50亿卢比,以获得两家亏损的公共部门公司的多数股权。

他说:「我们正逐步巩固建筑业务。作为战略的一部分,我们收购了亏损的HSCL。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安努普·库马尔·米塔尔(Anoop Kumar Mittal)今天在这里对记者说,我们将在本财年第二季度之前完成对另外两个PSU的收购。

他补充说,该公司将通过内部应计项目投资约50亿卢比,以收购其他两家亏损公司。

去年,该公司以35.70亿卢比的价格收购了印度钢铁公司下属的公共部门公司Hindustan Steel Works Construction(HSCL)51%的股份。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发言人说:「像恒生地产一样,这两家公司也从事建筑业务,因此,它们的收购将具有战略意义。此外,这两家公司的累计订单额约为1500亿卢比。因此,随着此次收购,这些订单将成为我们订单的一部分。米塔尔补充道。

目前,该公司的订单额约为800亿卢比,并希望增加2,000亿卢比。

他说:“加上来自HSCL的订单,当我们收购HSCL时,订单额约为400亿卢比,而新收购的订单额为1500亿卢比,我们的订单将超过1万亿卢比,”本财年。

米塔尔补充说:“我们还希望本财政年度的收入能够增长35%,达到100亿卢比。”

他说,该公司正在考虑将其业务扩展到10个新地区。“目前,我们在三个国家/地区都有业务,我们计划在其他10个国家/地区进行扩展。其中有九个将在非洲,一个在迪拜或阿布扎比。”

NBCC还考虑在病态的公共部门经营或亏损的PSU土地上或在政府可利用的土地上开发房地产项目,主要是基于自身创收模式

“我们有很多地块,我们正在研究其中的4-5。我们计划开发大型城镇或混合开发项目,或将其用于创建经济适用房或具有商业空间的高端豪华住宅。到本日历年度末,我们将完成两个项目,其中一个项目位于NCR,另一个项目位于海得拉巴或加尔各答。”米塔尔说。

他说,这些地块大多在80-100英亩左右,而有些则在1000英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