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PSU银行在2018财年亏损高达870亿卢比

在2017-18财年,公共部门银行的亏损超过了87,300千万卢比,其次是受到骗局的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损失近12,283千万卢比。在21-18家国有银行中,只有两家银行(印度银行和Vijaya银行)在2017-18年度公布了利润。印度银行公布的最高利润为1,258.99千万卢比,Vijaya Bank的财政年度为727.02千万卢比。

因此,国有银行在2017-18财年的净亏损约为85,370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的净利润为473.72千万卢比。

根据这些贷方发布的最新季度数据,在该财政年度,这19家政府运营的银行总计净亏损87,357千万卢比。

旁遮普国家银行据称由Nirav Modi及其同伙实施了超过1400亿卢比的骗局,上一财年净亏损12,282.82千万卢比。在2016-17财年,这家总部位于德里的银行公布的利润为13.248亿卢比。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PNB紧随其后的是IDBI银行,其截至2018年3月的财年净亏损从上一年的515.814亿卢比扩大至8237.93亿卢比。

印度最大的银行印度国家银行也大大增加了PSB的合并损失。SBI在2017-18年度的净亏损为6,547.45千万卢比,而2016-17年度的净利润为10,484.1千万卢比。

印度银行业正努力应对越来越多的不良资产(NPA)以及大量骗局和欺诈行为。

截至2017年12月,银行业的NPA为83.1千万卢比。

在储备银行的“及时纠正行动”框架下,由于不良贷款增加而导致的财务疲软,已经迫使21家国有银行中的11家银行破产。

RBI在2月12日发布的最近严格的审慎规范加剧了NPA的困境。

临时财政部长Piyush Goyal宣布将成立一个委员会,在两周内就成立资产重组公司提供建议,以更快解决压力帐户。

PNB非执行主席Sunil Mehta领导的委员会将在两周内就建立资产重组公司或资产管理公司提出建议,以加快解决压力帐户的工作。

财政部长说,委员会将考虑这种安排是否对银行体系有利;如果有建议,还将考虑建立这种ARC和/或AMC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