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diabulls房地产公司计划从14个项目中获得3万亿卢比的销售收入

该公司称,Indiabulls房地产公司预计将从其14个正在进行的项目中获得超过30,000亿卢比的销售收入,这些项目主要在德里NCR和孟买开发。Indiabulls房地产董事长Sameer Gehlaut在向年度报告中致股东的信中说,该公司在商业和住房领域均拥有多元化的业务。

“随着该国房地产交易的复苏,该公司一直在其主要市场(如孟买大都会地区(MMR),国家首都地区(NCR)等)扩展其基地。该公司正在进行的项目有2850万个实用面积,总开发价值约为30,130千万卢比,”他说。

盖劳特(Gehlaut)表示,该公司的项目涉及整个价格范围,从中等收入,高级到超豪华。

根据该报告,该公司在这14个项目中的实用面积为2850万平方英尺,执行这些项目将在支付未决建筑成本后产生净盈余17,191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并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的骗子”

另外,Indiabulls与全球私人股本公司Blackstone拥有平等的合资企业。合资公司拥有330万平方英尺的完工资产,年金收入为670千万卢比,而8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正在建设中,预计租金收入为172千万卢比。

“您的公司已与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并将我们在孟买的两家大型商业资产50%的股份货币化,这些商业资产分别是Indiabulls Property Pvt Ltd(一个Indianbulls中心,“ Sky Forest”和“ Sky”)和Indiabulls房地产Company Pvt Ltd(印度航空公司财务中心),企业价值为950亿卢比,盖洛特说。

此外,该合资公司还有一个正在进行中的住宅项目,总可售面积为160万平方英尺,总开发价值为383.9亿卢比。

此外,该公司在7月份与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控制的实体签署了最终交易文件,通过该公司,该公司将剥离金奈非核心商业资产的100%股权。

在钦奈的“ One Indianbulls Park”项目中,该项目获得了190万平方英尺的租赁面积,租金收入为8.5亿卢比。

盖洛特说:“正在探索可能性,以充分利用商业房地产所提供的机会。”Indiabulls自己将再建设33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区。

关于增长战略,Indiabulls表示,公司将专注于孟买都会区和国家首都区的核心市场。

该公司将在业务的开发(住房)方面采用轻资产模型。它将与土地所有者和开发商组成合资企业,而不会产生大量的前期土地购置成本。

在租赁业务方面,该公司将继续与黑石集团一样,将其拥有和已建成的办公物业出售给投资者。募集资金将用于收购资产。

Indiabulls房地产公司已在印度主要城市全额支付了1,046英亩的土地储备,其中95%以上是在孟买(MMR),国家首都地区(NCR)和金奈等高价值超级都会城市。此外,该公司还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纳西克(Nashik)拥有2588英亩的经济特区土地。

该公司本财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1.175亿卢比,而收入为835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