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Generali增持股份保险公司,Future Enterprises股票在上涨4%之后修正

未来企业股价在上涨多达4%之后,在周二上午修正了一个百分点。

该股上涨之后,该公司表示,Generali Group已与Future Group签署协议,将其在印度保险业务中的股份从25.5%增至49%,突显了其致力于扩大其在当地保险市场的影响力的承诺。

意大利保险集团Generali目前在印度的存在形式为两家合资企业,分别称为Future Generali印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Future Generali印度保险有限公司(非人寿保险)。

“通过此次交易,Generali已为该合作伙伴关系投入了约1.2亿欧元,该合作伙伴关系将继续利用Future Group的影响深远的分销网络,Future Group的独特平台和客户生态系统,在印度境内提供以数字为重点的保险保护解决方案,公司在备案中说。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交易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完成,但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和惯例成交条件。

在IST的10:51小时,股票价格报39.40卢比,在BSE下跌0.35卢比或0.8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