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yngene International收益2%作为董事会审议股息

Syngene International的股票于周一上涨2%,因为公司的委员会计划于4月24日举行会议,以考虑和批准

透视委员会的支付。将于4月24日举行董事会,审议并批准财务业绩公司截至2019年3月截至2019年3月,该公司在媒体上向

周六交流表示.Syngene International Ltd“S股价目前正在达到Rs596.55,从之前的收盘达到15.25或2.62% BSE上的RS581.30。脚本在RS599.90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609和RS592.10。到目前为止,2,58,433(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11,626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