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irav Modi骗局:PNB,阿拉哈巴德银行董事会可决定对ED,MD采取进一步行动

消息人士称,旁遮普国家银行和阿拉哈巴德银行可能会呼吁采取进一步行动,对两名执行董事和MD的1400亿卢比Nirav Modi欺诈案进行起诉。

中央调查局(CBI)在5月份提交了指控表,指出银行高层官员的介入后不久,PNB的董事会决定撤掉两位权力的执行董事。

根据消息来源,PNB的董事会定于明天开会,并决定针对其两名执行董事K V Brahmaji Rao和Sanjiv Sharan的未来行动方针。

他们说,阿拉哈巴德银行也将效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CBI在亿万富翁珠宝商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的最大财务记录中首次披露了该行的指控,其中还详细说明了PNB前首席乌沙·安纳塔布苏拉马尼安(Usha Ananthasubramanian)的作用,他现在是阿拉哈巴德银行(Allahabad Bank)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

在5月第一份收费表发布后,阿拉哈巴德银行董事会放弃了Ananthasubramanian的所有职务。

专家认为,由于指控仅限于程序失误而没有任何犯罪意图,董事会将据此做出决定。

还应指出,PNB声称它没有收到印度储备银行(RBI)发送的关于防止银行欺诈的重要电子邮件。

根据该银行的内部报告,2016年11月30日发布的指令要求该国所有商业银行加强其风险控制机制以防范银行欺诈。PNB并未收到该指令。

Nirav Modi和他的叔叔Mehul Choksi在与某些银行官员的纵容下,据称通过发行欺诈性的承诺书(LoU)欺骗了PNB约1400亿卢比。

自2011年3月以来,PNB的孟买分支机构已欺诈性地为属于Nirav Modi的公司集团发行了LoU。

向Nirav Modi,其亲戚和Nirav Modi Group发行的LoU总数为1,213,向Mehul Choksi,其亲戚和Gitanjali Group发行的LoU总数为377。

关于为Nirav Modi欺诈造成的损失计提的准备金,该银行提供了7,178千万卢比,占2017-18财年1435.6亿卢比总额的50%。

剩余金额将在本会计年度的三个季度内支付。

PNB向其他银行支付了6,586.11千万卢比,以偿还其对滥用印度银行某些SWIFT系统以未经授权的方式向印度银行的某些海外分支机构欺诈性地发行的承诺书(LoUs)和外国信用证(FLC)的债务,然后未与CBS(核心银行解决方案)集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