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古吉拉特邦人民党营地的庆祝活动

趋势表明,执政党准备在纳伦德拉·莫迪总理的家乡取得胜利,今天庆祝活动在甘地纳加尔的古吉拉特人民党总部“卡马拉姆”举行了庆祝活动。

政党支持者在办公室大量聚集,并在彼此之间分发了糖果。

另一方面,在艾哈迈达巴德的国会总部只能看到少数人。

BJP的支持者放弃了藏红花的旗帜,戴上了党的帽子,就该党即将获胜的胜利互相问候,该党将连续第六届保持权力。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国会进行了消极政治并谈论了种姓。他们说发展已经变得疯狂,而事实上反对党的人们却疯狂了。古吉拉特邦人民支持种姓上的发展。”执政党的支持者说。

在民意调查之前,他指的是“国会”竞选主题“维卡斯·甘多·塔约·切”(发展已经疯狂)。人民党发起了一场反击运动,名为“我是发展,我是古吉拉特”。

BJP今天似乎正在第六次保持在古吉拉特邦的势头,有182个议席席位的趋势使其在104个席位中领先,而国会紧随其后的是72个席位。

选举委员会的数据显示,全国民主党在一个席位中处于领导地位,而乔托·瓦萨瓦的巴蒂亚部落党则在两个席位中处于领先地位。三名独立人士也处于领导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