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Com集团员工总数下降94%,至3,400人

负债累累的信实通讯公司(Reliance Communications)表示,员工人数已经减少了超过48,000人,目前的水平为3,400人。

与大约52,000名员工的峰值相比,下降了94%。

RCom在一份BSE文件中说:“ RCom集团的总人数:从高峰的约52,000人增至目前的3,400人,减少了约94%。”

据估计,该公司在2008年10月达到顶峰。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RCom负债约450亿卢比,于今年1月关闭了其移动服务业务,并继续提供企业对企业(B2B)电信服务。

该公司在文件中表示,其B2B部门不受行业内持续的关税战的影响。

“现有运营商之间的关税战——Airtel,Idea,Vodafone和新进入者Reliance Jio一直没有减弱,这进一步拖累了无线领域的所有关键财务指标。但是,在无线B2C业务于2018年1月退出后,RCom不再受到无线行业激烈和长期激烈的竞争的影响。”

RCom表示,从印度电信监管局发布的最新行业收入报告中可以明显看出,无线行业继续呈螺旋式下降趋势,收入同比下降超过21%。

它补充说,总体收入市场规模按年计算缩水超过260亿卢比。

该文件说:“ RCom的运营业务完全摆脱了激烈的竞争,巨额资本支出要求,无线部门的财务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