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Dhanuka Agritech; 948卢比的目标:富矿

Bonanza对Dhanuka Agritech的研究报告

最近,Dhanuka Agritech Ltd.(Dhanuka)的股价从930卢比的52周高点回落了约22%,尽管由于新产品的推出推动了销量的增长,最近几个季度的数字也不错。Dhanuka是印度第二大农业化学制剂公司,其国内品牌销售专注于来自全球创新者的特种分子。它遵循的是轻资产模式,仅从全球合作伙伴那里采购,而不是仅生产配方,因此在11-17财年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1%。它与全球跨国公司有11家合作伙伴,可确保在印度市场推出新的特种产品。Dhanuka定期发布新产品,主要是在快速增长的除草剂/杀真菌剂领域,多年来,它拥有约100种产品的强大组合,可提供更高的利润率,并从全球公司获得了该公司的独家许可,以将其推向市场。印度。我们预计,新产品的推出将在未来几年内取得良好的业绩,并带来健康的收入增长。

Outlookwe评估Dhanuka的市盈率为29.50倍FY19E的32.10卢比,达到目标价格948.00卢比,涨幅约为22.5%。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