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政府清除针对患病PSU有时限关闭的修订规范

政府今天批准了修订的指导方针,以期限时关闭生病和亏损的中央公共部门企业,以及处置其动产和不动产。该决定是在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在这里主持的联邦内阁会议上作出的。

根据住房和城市事务部的有关准则,该准则将关闭封闭的中央公共部门企业(CPSE)的土地用于经济适用房作为第一要务。

“修订后的指南将减少实施生病/亏损的CPSE关闭计划的延迟。这些准则将取代公共企业部在2016年9月发布的准则。

“这些准则为关闭CPSE的各种程序和程序提供了一个广阔的框架,它规定了关闭程序的重要里程碑以及时间表,概述了有关部委/部门/ CPSE等在此过程中的职责,官方声明说。

相关新闻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表示,经济放缓是暂时的,可以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目标编辑的《 2020年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在消费放缓的情况下,预算需要设定切合实际的收入目标。它们还规定了行政部/部门或CPSE将采取的高级准备行动,关闭提案的准备,CPSE在关闭和处置方式下的法定责任和其他负债的清算。有时限的动产和不动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