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航空股份出售:政府考虑吸收PSU中的员工

消息人士说,随着印度航空公司在工人工会的强烈反对下的撤资计划继续前进,该国政府正在探索吸收印度航空雇员进入公共部门企业和自愿退休计划的方案。

尽管允许这家负债累累的航空公司允许高达49%的外国直接投资,但人们仍在努力确保平稳的战略性投资撤出,一些部长正在权衡各种选择。

据估计,印度航空的债务负担超过500亿卢比,它一直在依靠纳税人的钱维持生计,而撤资计划旨在恢复该航空公司的财富。

知情人士说,政府正在考虑为航空公司员工提供加入公共部门公司的选择。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消息人士称,正在考虑是否具有VRS软件包的可能性,并补充说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民航部长R N Choubey告诉PTI:“正在考虑采取各种选择来保护员工的利益。”

他的回应来自对印度政府是否考虑给予印度航空雇员除扩展VRS计划之外的选择而加入公共部门公司的质疑。

Jayant Sinha访谈:政府开放保留印度航空少数股权

印度航空及其子公司约有29,000名员工,包括签约员工。

一群部长正在最后敲定拟议的战略股权出售方式,并有可能很快邀请投标人表达意向。

印度航空的各个工会都反对撤资计划。

1月10日,根据某些条件,政府允许印度航空的海外实体,包括外国航空公司,按照印度航空的批准路线拥有49%的股份。

印度政府说:“对印度航空的实质所有权和有效控制将继续归于印度国民。”

民航部长Ashok Gajapathi Raju曾说过,允许49%的外国直接投资印度航空使该航空公司与其他国内航空公司相提并论,并取消了给予该国家航空公司的优惠待遇。

此举也遭到印度工会中心(CITU)和RSS附属的Swadeshi Jagaran Manch等人的反对。

同时,一个议会小组可能建议印度航空至少应获得五年的复兴。

议会运输,旅游和文化常务委员会总结说,政府应审查其对印度航空私有化或撤资的决定,并探讨“替代我们国家航母的投资,这是我们的民族自豪感”。

根据之前的UPA体制批准的周转计划,印度航空将从政府获得最高30,231千万卢比的资金,但前提是要达到一定的绩效门槛。

十年救助计划从2012年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