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nfosys首席执行官Salil Parekh的固定薪水为650万卢比

据一位公司高管称,Infosys首席执行官Salil Parekh将获得650万卢比的固定薪水,并有资格在2018-2019财政年度结束时获得975万卢比的浮动薪水。

“ Infosys首席执行官Salil Parekh将获得650万卢比的固定薪水。他将有资格在本财政年度结束时获得975万卢比的浮动薪水,” Infosys Kiran Mazumdar Shaw的独立董事在此对PTI说。

前首席执行官Vishal Sikka在2017财年赚了675万美元,这是对Infosys创始人NR Narayana Murthy的不满。

Wipro首席执行官Abidali Neemuchwala的收入超过200万美元。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令人兴奋的消息,I-T支持LTCG税的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提名和薪酬委员会(NRC)的成员肖说,帕雷克还将获得32.5千万卢比的限制性股票单位。

她说:“他还将获得每年1300万卢比的绩效股权赠款。”

肖说,Parekh还将获得975万卢比的一次性股权赠款。

在帕雷克任期内,股票补偿将归属于不同的时间点。他被任命为期5年,

肖说,帕雷克的雇佣合同还附带了一项非竞争条款。

肖说,帕雷克的合同还规定了如果他没有达到最低绩效目标,他将获得的报酬。

该公司在邮政投票中说,帕雷克(Parekh)自离开公司之日起六个月内将不与指定竞争对手合作。

Infosys表示,他也不会与过去十二个月内为其提供服务的客户合作,也不会与其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