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ava Bharat Ventures股票上涨5%,得益于赞比亚项目的强劲利润

Nava Bharat Ventures股价周二盘中上涨超过5%,此前该公司预计赞比亚项目将从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其子公司Nava Bharat(新加坡)Pte Ltd持有赞比亚Maamba Collieries(MCL)65%的股权。

MCL在Maamba的燃煤电厂(第一阶段)拥有两个150 MW的动力装置。Nava Bharat Ventures执行董事GRK Prasad对CNBC-TV18说:“这些赞比亚装置的工厂利用率是100%。”

他认为没有理由降低来自赞比亚的季度盈利1500万美元的预期。“我们可以从赞比亚项目中获得每年6000万美元的利润。”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普拉萨德说:“已经与我们出售了赞比亚项目的股份,但我们尚未决定。”他补充说,该公司正在考虑出售奥里萨哈及其他地方的资产。

他说,Nava Bharat的印度业务债务为40亿卢比,而Zamibian资产的债务为5亿美元。

该公司的电力资产遍布印度和赞比亚南部省的Telangana,安得拉邦和奥里萨邦。该公司利用部分产能将其铁合金工厂的自用电量出售给该国的多家配电公司,以此为卖主。

在12:47时,Nava Bharat Ventures的报价为133.75卢比,上涨5.60卢比,或4.3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