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ITU反对此举,以允许印度航空获得49%的外国直接投资

印度工会中心(CITU)今天谴责印度政府决定允许49%的外国直接投资(FDI)进入印度航空,并表示其目的是加快印度国家航空公司的私有化。

“(纳伦德拉)莫迪政府已经决定推动印度航空进行批发私有化。为了加快私有化的步伐,政府现在宣布允许49%的外国直接投资。

国际电联秘书长塔潘·森今天说:“实际上,这完全是对国家航空公司的完全外国化,这是一家拥有庞大资产基础和高收入的国际服务网络的公共部门公司。”

他曾表示,政府正在为印度航空的举足轻重的损失辩护,以证明其举动是合理的,但是印度航空情报中心试图掩盖一个事实,即航空公司并非因为其管理失灵而被迫陷入这种情况但由于“该中心历届政府对公司施加灾难性决定”。

相关新闻RSS会员BMS反对出售印度航空,要求政府重新审查决定Modi govt破坏了印度的形象,吓退了投资者:拉胡尔总理莫迪警告朴说,部队打败邻国不需要超过12天

在“灾难性的决定”中,森列举了印度航空公司和印度航空的“紧急合并”,以及在适当的时候通过直接购买从外国公司“强行采购”了庞大的飞机机队,从而强加给该公司“债务负担沉重,导致损失”。

他还强调了一个事实,即“尽管发生了如此鲁and和不慎的冒险”,但印度航空过去三年一直在努力恢复营业利润。

关于政府允许单一品牌零售贸易中100%FDI的决定,CITU(CPI(M)的工会)谴责了这一举动,并表示该决定将增加传统零售市场的困境。

森说:“单一品牌零售业允许100%的外国直接投资将进一步增加传统零售业的困境,传统零售业是仅次于农业的第二大生计来源,并加速了传统零售业的崩溃。”

CITU呼吁工人阶级坚决抵制通过部门和全国联合斗争,抵制国民经济和人民生计恶化的“这种蓄意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