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买,卖,持有:分析师今天追踪了10只股票和1件事件

塔塔全球

经纪业务:Kotak Instl Eq /评分:添加/定位:285卢比不变

该经纪行预计,星巴克今年的增长将有所回升,合资公司的估值为每股31卢比。它喜欢公司专注于成本管理和非核心业务的重组。

比尔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经纪业务:雪绒花/评分:购买/目标:削减至110卢比

雪绒花(Edelweiss)说,热定单或需求没有回升,这仍然是一个关键的可监控的。它认为19/20财年的盈利可见度有所提高,并且有进一步提高的潜力。此外,该公司认为,2017财年债务人的复苏将继续向前。

印度储备银行政策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

这家研究公司表示,降低利率的门槛仍然很高。此外,它补充说,经济增长的失望可能会导致降息一次。它将通货膨胀估计数的小幅增长视为对较高油价的调整。它还预计到年底CPI通胀会加速。中央银行强调的是它不必担心财政风险。

PI工业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首次覆盖覆盖面,给予优于大市/目标的覆盖率:1,150卢比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表示,该公司在定制合成和制造领域处于优势地位,而订单簿则提供了可见性。该公司专注于国内市场的特色产品,这是其主要优势。

雀巢

经纪业务:瑞银(UBS)/评分:中立/目标:提高到8,500卢比

瑞银认为,鉴于最近的ROIC改善,该股可能维持区间波动。它认为该股的风险收益率上升趋势为1.5:1。它估计上行价值为9,500卢比,如果逆风恶化,则看到下行价值为6,500卢比。

飞碟Moviez

经纪业务:花旗/评分:购买/目标:价钱:610卢比

花旗表示,合并将增加影院广告机会。它说,收益的交付和执行是股票表现的关键,并补充说,库伯审计过的实际数字的差异和政府广告​​的放慢是其他风险之一。

疯牛病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以中立/目标覆盖范围:1000卢比

经纪业务是公司业务价值的很大一部分,是由其非核心业务驱动的。核心息税前利润的大幅增长可能仅是部分可持续的。在17-20财年,我们预计核心EBIT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不包括来自非流动性部门的收入,它预计复合年增长率为11%。

TVS马达

经纪业务:奥斯特瓦尔特/评分:中立/目标:764卢比

Motilal Oswal说,Apache RR310的售价为2.05亿卢比(展厅),比Dominar溢价40%以上。该公司预计第一年将在全球销售10,000辆Apache RR310自行车。根据其估计,该公司可以在19财年售出15,000台。自2013年11月开始承保业务以来,券商对该公司持乐观态度。此外,它喜欢持续提高竞争地位和财务业绩。

颗粒剂

经纪业务:奥斯特瓦尔特/评分:购买/目标:200卢比

该券商表示,该公司正为下一阶段的增长做好准备。此外,由于推迟作为主要客户的销售,合资企业业务将在短期内受到影响。在接下来的12-18个月中,将可以看到传统业务中产量增加的影响。它认为该股票有潜力在12-18个月内提供超过50%的回报。

IRB基础设施

经纪业务:汇丰银行/评级:降级为持有/定位:削减至200卢比

汇丰银行(HSBC)表示,CBI对公司发起人在抢地案中提出了指控。过去,该股对这种新闻流做出了负面反应。

太阳药业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卖出/定位:390卢比

该经纪人表示,Tildrakizumab可能见证Risankizumab的强大竞争。此外,Restasis的早期通用竞争是Seciera的主要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