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发生技术故障后,飞往查的GoAir航班在列城机场停飞

官员说,一架载有11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飞往查-的GoAir航班今天起飞后不久,由于一些“技术故障”,返回了Leh机场。

GoAir的一名官员说,德里-莱姆-查mu的航班于上午9.20离开拉达克地区的列城机场前往查Jam,但在10分钟内返回。

他说,飞机飞行后出现了一些“技术故障”,迫使飞行员返回机场。

他说,包括两名飞行员和四名其他人员在内的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是安全的。

相关新闻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对贾兰进行更多改革,以表达亲基里瓦尔的信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这位官员说,飞机已经降落,一组工程师正从德里飞抵德里,进行检查和必要的维修。

他说,如果得到许可,该航班可能仅在明天出发,他补充说,该航空公司正在努力容纳其他航班的乘客,以确保他们今天自己出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