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arsen&Toubro Q2FY19结果期望

Larsen&Toubro Q2FY19结果期望Q2FY19ENET收

入的预期估计:RS29,252CR,同比增长10.6%,在基础设施和碳氢化合物Segment.EBITDA:RS3,346Cr中,增长13%:Rs1,666Cr,下降1%yoy.q1fy19性能亮点:RS28,284CR,同比增长19%,由国内收入增长,持续改进.EBITDA:RS2,913Cr,增长40%,增长40%尤比达税率:10.3%,158bps扩张;核心E&C EBITDA利润率提高190bps同比至9%PAT:RS1215CR,同比增长36%:有关订单流入的管理指导,目前财政年度订单上即将举行的选举,以及营运资金管理的裁决。 。我们预计订单流入在从基础设施和石油和天然气段的订购时,通过呼吸方式增长〜50%.Power段预计将受到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